Home 頭皮護理與套餐說明 頭皮到底需不需要去角質?

頭皮到底需不需要去角質?

2023-06-14


一般而言,如果皮膚代謝正常,頭皮不需要特別去角質。


有兩種狀況建議要來現場做頭皮養護療程:

1. 家用洗髮精無法將頭皮油垢洗乾淨,造成角質過度堆積,久而久之頭皮產生異味

    這種狀況可以透過頭皮養護療程,協助清理頭皮上過多的角質。


2. 每天洗頭,洗髮精洗淨力太強,導致頭皮水分不足,再加上敷頭皮面膜的時間太短,久而久之造成頭皮皮膚的油水不平衡

   這種狀況可以透過頭皮養護療程,協助重新建構皮膚的油水平衡膜。


如果上述的狀況沒有好好保養,造成頭皮老化、頭髮變細,那頭髮的壽命會逐漸變短,甚至容易掉髮或產生白髮。

媄果顏社的頭皮養護療程跟坊間最不一樣的地方是,現場做完療程後,會依照你的頭皮狀況、季節、年紀等來客製化搭配居家產品,幫助你平時能保護、維持頭皮的最佳狀態。


好的洗髮精可以協助軟化頭皮最上層的舊角質,溫和地把老廢角質清理乾淨,再搭配使用保濕的頭皮面膜,可以幫助維持頭皮的正常代謝率,協助皮膚的障蔽層穩定及保持皮膚的彈性度。

如此一來,頭髮不容易變細、不容易掉髮,頭髮的壽命就會比較長。等到年紀更大一些時,仍能擁有一頭光采動人的秀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