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頭皮護理與套餐說明 別讓頂上的毛,拉垮你的臉

別讓頂上的毛,拉垮你的臉

2023-09-27
有一句話很有道理,人老珠黃時只能靠顏色撐你的膚色,頂上頭髮膨度撐起下垂的臉。

要實現自然蓬鬆的髮型,首要任務是保持頭髮的充足髮量。相對於日本和韓國,台灣的氣候偏潮濕,可能會對頭髮造成一些不同的影響,使頭髮保持自然蓬鬆可能相對困難一些,所以,髮型風格也只在美髮師巧手下拍照時才顯得美麗。

一般髮型要好看,通常擁有足夠多、髮性粗硬且濃密、或者略帶自然捲頭髮的人,唯一重點在於髮量一定要足夠!!

因為頭皮護理不像臉部有醫美可依賴。如果你的頭髮比三年前少了,那麼現在就是開始認真護理的時候了。就像臉部美容需要清潔、保濕和防曬一樣保持髮量也需要清潔、保濕和提供足夠的營養。不要等到年紀大了才開始關心,因為等到那時候的修復機會是很有限的。

人掉髮不可怕,可怕的是長不回來!!

美麗永遠都不會晚。

頭皮為什麼難保養?

以女生頭髮面相,髮量是女人的財庫,頭髮少了,可不只是外觀的問題喔!

頭皮是我們平常忽略的地方通常都是癢或是有皮屑,嚴重的時候才開始擔心問題,但頭皮和臉比起來更要難照顧原因是台灣氣候悶熱只要流汗加上油的分泌都是造成頭皮老化因素不要小看這樣臉長皺紋還有醫美可以救但頭皮老化造成頭皮問題頭髮變少變細是很難恢復的。

加上頭皮和臉皮膚一樣是有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當這二個已經鬆垮時,臉部的影響就是臉部下垮的開始所以不要再認為洗髮精可以拯救一切請記得頭皮也是需要保養品不是只有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