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臉部肌膚調理與套餐 痘疤總是退很慢?

痘疤總是退很慢?

2023-09-07

痘疤消不掉,整張臉看起來坑坑疤疤的,真的讓人好困擾!為什麼痘疤很難消除呢?

一般而言,痘疤可以自動代謝掉,健康的皮膚大約兩周就能消除痘疤。

如果超過一個月以上,代表皮膚的角質層含水量不足、油脂不平衡、皮膚新陳代謝率不佳。



保濕產品沒效?什麼是「假保濕」?

當皮膚的狀況不穩定,就算每天勤勞使用保濕型的產品,也很難發揮效果。

原因是皮膚的角質層已經乾硬化太久,缺乏水分,油脂不平衡,使用保濕型的產品只會造成「假保濕」的狀況,保濕因子浮在皮膚表層,無法真正跟皮膚的角質層結合。

如果皮膚比較容易呈現蠟黃、暗沉,這都代表著皮膚角質層的含水量不足、油水不平衡。

油水不平衡的情況下,擦再多保養品都很難發揮真正的功效,再加上紫外線、空氣中的灰塵的傷害,都會讓臉部看起來更暗、更黃。

所以,在選擇清潔、保濕、防曬保養品時,一定要依照年紀、季節、肌膚狀況來挑選合適的產品。

因為不同的年紀、季節、外在環境等狀況都會影響你的皮膚的油水平衡狀況,如果沒有適當調整保養品,再貴的保養品皮膚都難以吸收。



消除痘疤、讓皮膚水潤光澤,就來媄果顏社吧!

如果你長期有痘疤消不了的困擾,皮膚暗沉無光澤,建議來媄果顏社體驗肌膚訂製療程,能幫助你提升皮膚角質代謝率,幫助皮膚表層菌種平衡,養出不易冒痘的肌膚,當皮膚的新陳代謝良好,皮膚看起來就會有光澤,不會暗沉蠟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