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頭皮健康並強健再生髮重新找回富有髮量
獨特研發配方有效延緩落髮強健頭髮纖維

*高濃度特務P配方抑制5α還原酶活動,防止自由基之形成
*抑制雄性禿減緩落髮,刺激生長保護新生髮

適用髮質:毛髮稀疏
主要成分:鋸棕櫚萃取、醣蛋白、紅葡萄原花青素、褐藻萃取、大麻籽油、柑橘皮粹取(全成分請見瓶身所示)

用途:養護頭皮,可調理、活化、強健滋養髮根,並加強頭皮保濕,賦予頭皮柔嫩彈性。

使用方法:使用滾珠溫和地塗佈在頭皮上,並以指腹輕柔按摩頭皮無需沖洗。

保存方式:放置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The fine line between science and nature ACTYVA
ACTYVA源自於梵文Ayurveda意指生命的科學,是一種結合植物及天然草本的理療系統。
ACTYVA的建立是為了增強頭髮及保持頭皮的健康。健康的皮膚和頭髮是每個人的天生追求的本質。用提供頭髮健康的自然成份,並研發有效保護秀髮與頭皮的修護商品。
1959年由Partenio Nocentini與妻子Amalia Gentili共同創立,堅持自栽自用建立專屬VILLA LODOLA農場,並對環境承諾不使用任何合成及基因改造原料亦不進行動物實驗。
採用天然植物萃取配方帶給嗅覺及觸覺的天然療癒能量,和先進科學技術結合成獨家新穎配方,使秀髮達到最完美之境界。


容量:50ml
價格:3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