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mon 頭皮護理植萃舒敏系列

植萃舒敏潔髮乳-大

2900

*不含SLS及SLES,提高親膚性並保護大自然
*天然植物萃取精油,鎮定敏感肌膚減緩頭皮不適感
*保濕滋潤舒緩,使頭髮柔軟、輕盈有活力

  • 規格
  • 數量
  • 目前現場熱賣,銷售完畢,此商品需等五個工作天到貨

Tags:潔髮乳,舒敏


舒緩因過敏引起不適感恢復頭皮健康狀態
溫和洗淨不刺激提供清新保濕感

*不含SLS及SLES,提高親膚性並保護大自然
*天然植物萃取精油,鎮定敏感肌膚減緩頭皮不適感
*保濕滋潤舒緩,使頭髮柔軟、輕盈有活力

適用髮質:敏感
產品特色:針對敏感肌或是過敏狀況,能夠有效調理頭皮健康。擁有86%有機成份,能溫和清潔頭皮不易產生不適感。

主要成份:金盞花萃取、洋甘菊萃取、薰衣草精油、檸檬精油、 天竺葵精油、佛手柑萃取 (全成分請見瓶身所示)

用途:洗髮用,有效緩和敏感頭皮症狀,具有舒緩、保濕和鎮靜效果。

使用方法:以指腹輕柔按摩頭皮,以清水沖淨即可。

保存方式:放置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髮果美麗小秘方:洗淨後可搭配沖水式頭皮面膜有效達到頭皮保濕及舒緩

The fine line between science and nature ACTYVA
ACTYVA源自於梵文Ayurveda意指生命的科學,是一種結合植物及天然草本的理療系統。
ACTYVA的建立是為了增強頭髮及保持頭皮的健康。健康的皮膚和頭髮是每個人的天生追求的本質。用提供頭髮健康的自然成份,並研發有效保護秀髮與頭皮的修護商品。 1959年由Partenio Nocentini與妻子Amalia Gentili共同創立,堅持自栽自用建立專屬VILLA LODOLA農場,並對環境承諾不使用任何合成及基因改造原料亦不進行動物實驗。
採用天然植物萃取配方帶給嗅覺及觸覺的天然療癒能量,和先進科學技術結合成獨家新穎配方,使秀髮達到最完美之境界。




容量:1000ml
價格:$2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