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mon 髮質護理橄欖滋養系列

橄欖滋養護髮乳-大

3900

*天然植物萃取橄欖油及燕麥蛋白
*保濕、重建髮絲,使頭髮有光澤、輕盈有活力、抗靜電
*使頭髮如有絲綢般柔順,不糾結好梳理

  • 規格
  • 數量
  • 目前現場熱賣,銷售完畢,此商品需等五個工作天到貨

Tags:護髮乳


強效滋養乾燥秀髮重現絲緞般光澤柔順感
平衡補充乾燥髮缺少之養份

*天然植物萃取橄欖油及燕麥蛋白
*保濕、重建髮絲,使頭髮有光澤、輕盈有活力、抗靜電
*使頭髮如有絲綢般柔順,不糾結好梳理

適用對象:乾燥髮質。


主要成分:橄欖油 、燕麥肽活性、紫羅蘭萃取成分(全成分請見瓶身所示)


用途:護髮用,滋養輕度受損髮質,緊鎖髮絲所需養分,呈現柔順光澤。


使用方法:洗淨後擰至半乾,均勻塗抹並分區按摩,停留5-10分鐘後沖淨

*每次洗髮後皆可使用,一週中則可以選擇一日以強效髮膜替代,藉此達到完美保濕。


保存方法:放置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髮果美麗小秘方:在等待時間內可以熱毛巾包覆頭髮藉由溫度增加頭髮之柔軟度,洗淨後搭配隨手免沖護更能達到鎖水保濕。

The fine line between science and nature ACTYVA
ACTYVA源自於梵文Ayurveda意指生命的科學,是一種結合植物及天然草本的理療系統。
ACTYVA的建立是為了增強頭髮及保持頭皮的健康。健康的皮膚和頭髮是每個人的天生追求的本質。用提供頭髮健康的自然成份,並研發有效保護秀髮與頭皮的修護商品。
1959年由Partenio Nocentini與妻子Amalia Gentili共同創立,堅持自栽自用建立專屬VILLA LODOLA農場,並對環境承諾不使用任何合成及基因改造原料亦不進行動物實驗。
採用天然植物萃取配方帶給嗅覺及觸覺的天然療癒能量,和先進科學技術結合成獨家新穎配方,使秀髮達到最完美之境界。


容量:1000ml
價格:$3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