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一覺醒來是女神!燙髮真的可以像電棒一樣?!

一覺醒來是女神!燙髮真的可以像電棒一樣?!

2021-03-12
一覺醒來是女神!

很多人嚮往頭髮燙捲後,能夠睡醒不用整理就像電棒燙一樣女神波浪捲。如果妳的髮量足夠+「髮性夠硬」,那麼Magan要恭~喜~妳~ 燙髮後一覺醒來是女神就是妳!

假如再加上「大S自然捲」就是完美囉!燙完之後,只要乖乖搭配日常適當的保暖,髮質彈性便能維持地又好又久,捲度慢慢全部修剪掉都還有蓬鬆感。

那什麼叫做「髮性夠硬」呢?
現在,請拿起你的指甲剪,剪幾片指甲「聽聽看」。響不響?咖咖咖嗎?越響代表指甲越硬,髮性也就是硬的。

這是因為頭髮表層(毛鱗片)與指甲有一個相同成分——角蛋白。角蛋白是硬蛋白,賦予光澤並能抗摩擦及抗靜電,角蛋白越健康,能讓燙捲的波浪在吹乾後呈現如電棒的效果,水喔🧜🏻‍♀️

所以要知道自己有沒有條件,可以燙捲後無需電棒或髮捲便有浪漫大波浪,不會飄出大嬸味,剪個指甲就能判斷其ㄧ喔!

不過還是有些人指甲雖然硬翹翹,頭髮洗頭時缺老是斷一堆,而且像是米粉般那樣毛躁,那麼建議來把頭髮先養好,就能燙完ㄧ覺醒來是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