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Kemon全方位頭皮基礎護理

Kemon全方位頭皮基礎護理

2018-01-03

Kemon 全方位頭皮基礎護理是毛孔深層保養的最佳選擇,針對一週定期維護頭皮毛孔清潔度,防止頭皮氣味產生。



控脂平衡療程:適合油脂旺盛者

診斷:頭皮油水不平衡、易出油者

需要:針對皮脂腺旺盛,可防止過油而產生細菌感染發生。
控脂平衡除了可以除去多餘油垢外,平衡油和水的平衡度,不會讓頭皮做完療程後,頭皮瞬間失去pH值而產生頭皮發癢。

‧ 徹底清除頭皮多餘的皮脂和清潔難聞的氣味,逐步重新平衡的頭皮水份 。
潔淨治療頭皮皮脂腺分泌過多的油脂,不負擔。
‧ 深層清潔頭皮,立即感覺清新和潔淨,長效保持護理功效。
主要成分:歐洲野薔薇、無花果、法國玫瑰和蘆薈提取物、檸檬精華



淨化精華療程:適合油屑、乾屑者

診斷:皮屑異常代謝、外觀皮屑多困擾者

需要:溫和,非常有效的清潔,去除頭皮屑或其他雜質,長期持久的,去角質,平靜和清新的行動,經常使用,可防止頭皮屑再現。

成  效:完美淨化頭皮,立即感覺清新和潔淨度,有效持久 。
主要成分:馬尾草、綠茶、薄荷、檸檬香脂和七葉樹萃取、絲柏、薰衣草和香桃木精華萃取

‧ 針對頭皮因角質細胞過度代謝,角質化不完全而成了白色或黃色皮屑。
‧ 淨化精華療程可有效去除擾人的皮屑,保持頭皮清爽且不易讓頭皮細菌乾染而困擾。



敏感舒緩療程:適合頭皮敏感、碰水會發癢者

診斷:緊繃、刺痛、發紅或刺癢,過敏性頭皮

需要:緩解症狀與舒緩過敏狀況

主要成分:洋甘菊,矢車菊,小石灰葉,金盞花和金絲桃萃取、天竺葵,佛手柑,薰衣草,檸檬香精

‧ 針對長期因壓力及頭皮各種原因產生,頭皮發紅是最不容易處理也是要小心翼翼照顧,是屬所有問題中最難處理,嚴重者可是會造成掉髮危機。
‧ 敏感舒緩療程可穩定安撫正在發紅不適的頭皮外,控制頭皮穩定,使敏感降低預防再次傷害毛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