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新手專區 輕保養護理消費說明

輕保養護理消費說明

2018-01-08

現代人生活忙碌,有時候就算買很好的髮品,但因為我們每天都會接觸到環境中的汙染分子,還是會讓髮質變硬或睡醒後很難整理等。輕保養護理的時間短,針對不同的客戶髮質和頭皮狀況挑選合適的產品,可幫助你回家使用專業居家護理產品整理頭髮時,效果會變得比較好唷!

可快速清除頭皮毛孔上液態型油垢及頭髮上卡的油墨及雜質進而改善觸感粗硬。

如果頭髮有斷髮或落髮的問題建議可以再往強大無敵十全大補做深層型頭皮髮質護理。


輕保養的流程有:使用深層洗髮精清除頭髮上油墨 → 利用碳酸泉機器製造出1000ppm微小碳酸氣泡進行沖洗頭皮及頭髮→ 使用 KEMON / EUGENEPERMA 二大品牌植萃系統針對頭皮髮質性質配方二次清潔 頭皮面膜 髮尾使用 KEMON / EUGENEPERMA 二大品牌植萃系統髮膜協助髮質快速護理。

適用對象:

1. 針對有使用專業型居家護理系統保養習慣的客戶

2. 在媄果顏社有定期購買居家護理商品的客戶

3. 近期頭髮較塌、頭皮有悶熱感、頭髮容易卡味道,覺得在家護髮效果不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