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臉部肌膚養護 不讓斑和暗沉找上門

不讓斑和暗沉找上門

2022-03-30

斑的形成原因有很多,例如紫外線、女性荷爾蒙、壓力等,紫外線為形成黑斑的主要原因。為了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的傷害,肌膚表皮的基底層中黑色素細胞受到刺激,膚色就會變黑,當皮膚新陳代謝作用不好,就會變成黑斑。


皮膚有汗腺和皮脂腺,油脂和汗水融合形成皮脂膜,可以保護角質層,也有讓皮膚光滑平整的作用,能讓皮膚看起來潤澤、容光煥發、有通透感。當皮膚狀況良好、穩定,皮膚的代謝作用正常,黑色素沉澱、皮膚暗沉的機率較低。

 

Magan分享自己的經驗,從照片中你會看到2015年、2016年到現在2022年,經過這麼多年,皮膚並沒有因為年紀漸長而顯得黯沉,只要清潔、保濕、防曬這三大基礎都有做好,想要抗老化、維持皮膚的光澤度絕對是能透過保養來達成。


 


當皮膚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彈力纖維和玻尿酸隨著年紀漸長而慢慢受損、減少,皮膚開始變薄,接觸到紫外線時容易膚色蠟黃、暗沉、形成黑斑,甚至色塊不均,這時候再保養都已經太慢了!所以,建議在年輕時就要保持皮膚的彈性、角質層表面活性,如果你的皮膚偏乾、常常覺得上妝時容易浮粉、或保養品不易吸收,這都是重要的警訊,代表你要好好關心皮膚囉!


媄果顏社的肌膚養護療程,可以協助保持皮膚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彈力纖維和玻尿酸慢老,以及協助毛孔能將油正常排出到皮膚上滋潤皮膚表層,強化皮膚障壁層,保持表膚上各菌種生態平衡,保護皮膚的健康;同時會依照果農的年紀、環境、季節、肌膚乾的程度等,來挑選不同的活性產品協助肌膚表層更新,達到抗老化的效果,也能提升皮膚吸收保養品的效果。


Magan 提醒果農們,適時地回來檢測皮膚的狀態,來決定保養品是否需要調整,也是很重要的喔!不然你花了錢買保養品,結果吸收效果不佳,還是養不出光澤肌的。


另外,壓力較大的果農們,除了透過媄果顏社的肌膚養護療程、選擇合適的保養品來保護肌膚的健康以外,平常身體的健康狀況也是很重要的喔!不僅要有良好的飲食習慣、運動習慣,適度補充保健食品來維持身體機能,也能讓身體更有效地吸收營養,才能把養分供應到皮膚和毛髮上喔!


想了解更多有關媄果顏社的肌膚養護療程嗎?

可以參考這篇文章喔!
https://fago.tw/article_detial.aspx?id=qtgcuqvuu7pn4&cate=p6bnhs7n467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