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染髮專區 染髮套餐說明

染髮套餐說明

2017-12-24

媄果顏社十幾年下來針對各種頭皮及髮質問題,嚴選對於怕褪色變稻草,頭皮敏感中刺痛感不佳,染完後髮質粗硬,退色後布丁變成可怕布丁。

染髮套餐是由設計師量身為您處理染髮程序,從染前髮質修護、染前頭皮隔離、色度調整到染後頭髮保養,讓您不必擔心髮質及髮色的問題,以及打破一般人認為染髮會傷髮質的迷思,因為只要染髮流程是對的,可以減少染髮等待的時間,且不只髮色變亮麗,染後的頭髮還會比原先的髮質更好,加快您回家整理頭髮的時間。

歐系染髮

適合對象:顏色飽和,優先採用歐盟嚴格規定不含對苯二胺,減低阿摩利亞氣味,降低頭皮刺激。

日系髮妝染(了解更多)

適合對象:想要擁有霧感質感髮色

白髮染髮(限定髮色)

適合對象:適合白髮蓋深咖啡色,五度以下髮色

特殊染髮(含漂洗及造型挑染)

分為:一級 二級 三級 看需要漂髮的時間和次數,決定選擇的套餐

適合對象:想要染紅橙黃綠藍靛紫等特殊色,此項目需要進行預約溝通

以上三種服務都含結構式髮質還原保養。

雙料染系列

適合對象:髮根補布丁+髮尾強化色素飽和(髮尾只限染過者使用)

髮尾是使用日本色彩護系列,是一種無鹼性純護髮+色素結合產品,可將討厭的焦黃感髮尾做一個飽和恢復光澤不毛躁,不在多次破壞髮質的好選擇。



《序章》

染髮不單只是一個簡單輕鬆塗抹顏色在頭髮上,在與設計師選擇髮色時,就開始考驗設計師染髮的功力了。媄果對於染髮的流程是非常講究的,不只是想達到目標髮色,而是為顧客改變整體造型的感覺、提升氣色,因此設計「染髮套餐」。


《第一重》回溯



使用含有橘子油(利用橘子皮冷壓方式提煉出橘子油)及水揚酸、小蘇打成份將毛髮大掃除,可幫助頭髮表層附著的雜質、多餘的油汙及殘留化學物質清除,在染髮時染膏著色度也會比較好。


《第二重》重造


在染髮前使用含有小麥蛋白及精氨酸等多種小分子氨基酸,補充髮質內部因受損而流失的間充物質,修補髮纖維束,強化頭髮,讓髮質不會因染劑再次受損。


《第三重》別具匠心 


首先,在每一次染劑上色時,會先頭皮隔離,幫顧客頭皮做保護動作,避免染髮產生鹼性度提高而造成頭皮敏感或不適等問題。一般人的頭髮經過多次染髮後,可能會有新生髮、髮色殘留等狀況,為了之後要上我們所選擇的喜歡髮色,會先做「色度接色」處理,將整個髮色色度調整一樣。

※ 髮色目標若希望是淺亞麻色系或是冷色系,我們提供質地非常溫和不刺激頭皮性質的染膏(歐系及日系質地),使用高細度不刺鼻漂粉幫顧客做染淺色度處理(參考特殊染髮套餐價位)


在前面色度及髮質都調整完, 即可上顧客喜愛的目標色


《第四重》賦活

完成染髮最後一道程序,我們會做頭皮鎮定護理及賦予回復頭髮的自然光澤。使用含有 NAPCA 強效保溼因子及神經醯胺等中分子氨基酸,由內而外鎖住水份, 修復皮質內層彈性度 ,以及水解膠原蛋白及向日葵油萃取物等大分子,穩固安定填補修護毛麟片縫隙



『染髮套餐』是擁有多道仔細的保護頭皮、頭髮程序,依不同的髮色做不一樣的處理,且量身打造頭髮保養。

顧客可以依照自己想選擇的消費項目,選擇各項套餐式服務,讓設計師為您量身處理您的需求,而不必擔心髮質及髮色的問題。盡可能預先和設計師溝通髮色後,再選擇自己適合的套餐進行預約方式。

謝謝各位的支持,希望可以幫你染出你喜愛的髮色及人人羨慕的髮質。

注意事項:由於一般消費者大都不了解自己的目前髮質,頭皮狀態。媄果希望能呈現作品是居家能方便好整理。也因髮果燙染時間及金額不讓客戶浪費。請以下客戶能幫我們注意以下事項。

新客戶及3個月以上沒來的客戶,需要燙染請先預約(諮詢溝通)讓我們彼此清楚需求,再進行下一次預約。或是建議請先預約護理套餐,進行髮質護理也能讓燙染後髮質更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