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新手專區 男仕消費說明

男仕消費說明

2018-01-03

媄果顏社突破舊式沙龍做法,全程服務流程,專業的諮詢溝通,使用優質的產品。

果採套餐式服務,三大專業沙龍系列品牌:KEMON & EUGENE PERMA

針對 19 種不同的頭皮性質護理產品,給予 17 種不同髮質的需求,再搭配四重結構式髮質護理,就是為了要完善照顧每一位顧客的頭皮健康及頭髮美麗。




男仕專屬

【剪髮+碳酸泉髮浴】

適合對象:頭皮毛孔沒有太多油垢者。我們也會針對客戶的頭皮性質來選用最適合的洗髮精。

【剪髮+頭皮淨化毛孔護理】

專為男士的您,每個人頭皮上的毛孔及角質層是需要定期1~2個月大清理一次,長時間累積沒有定期清理,頭髮髮根就會容易塌,嚴重者可能會累積大量的油垢皮屑而導致產生頭氣味。

客戶當下要求設計師塑造目標的造型時,很容易受到侷限。因此果【男仕專屬套餐】是希望讓每位顧客的髮型能達到完美,以及照顧每位顧客的頭皮,不要因為“日積月累”導致頭髮變細易塌等問題,而讓頭髮無髮型可言。

【頭皮淨化毛孔護理】

Magan會依多年頭皮調理經驗,判斷果農頭皮的油屑敏掉情況,針對不同狀況的頭皮使用不同功效的產品配合整套保養流程,完全客製化的產品搭配,讓困擾果農許久的頭皮問題獲得改善。

【髮根燙】

適合對象:適合頭頂髮塌,想要燙有立體感的蓬度

【單色染髮】

適合對象:適合調整髮性,改變氣色,呈現立體線條的人;但此服務不含特殊色漂洗



|基礎項目介紹請看
基礎頭皮護理|淨化頭皮毛孔 ➡️ https://pse.is/CPATY

|加購項目介紹請看
碳酸泉髮浴 ➡️ https://pse.is/CLTVS
高壓注氧護理 ➡️ https://pse.is/CFGDY
御守護結構護理 ➡️ https://pse.is/CPB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