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媄果顏社成果展 妙齡肌膚賦活護理美白計畫

媄果顏社成果展 妙齡肌膚賦活護理美白計畫

2021-10-11

不曉得果農們有沒有注意到,媄果顏社開創了新的方案—肌膚訂製護理也有一陣子了。

Magan 這次要來分享果農才做了三次肌膚訂製護理課程,就讓臉部肌膚亮白了三個色階的實例!(如下圖)


 


以下說明「慢老抗壓能量」和「妙齡肌膚賦活」方案的差異供果農們參考,若還不清楚自己適合哪一種方案,隨時可以透過官方Line@ : mk2007 詢問Magan唷!


慢老抗壓能量護理 (適合:醫美5天後術保養、曬太陽易紅、保養品易不適、臉總是紅紅的)方案★


針對臉部肌膚表層更新Magan 針對不同膚質進行訂製流程,著重於基礎的養護。

適合剛開始於媄果顏社做肌膚護理或皮膚處於較不穩定時期的果農,做完可以讓肌膚摸起來光滑細緻。


妙齡肌膚賦活護理 (適合:30歲後延緩老化、彈性維持、膠原蛋白維持)


針對臉部肌膚深層更新,深層清潔肌膚油管使皮脂線能分泌出新鮮的油脂來滋潤角質細胞,讓臉部肌膚看起來有自然的光澤!

不過,因為是深層的更新,所以需要有穩定的膚質作為基礎,健康亮麗的皮膚可不是一蹴可幾的唷!


這邊Magan想要再補充一個小觀念。

通常臉色較暗沉的人(如上圖左邊),可能是皮膚較易出油或臉部清潔不完整,使油脂堆積在臉上後接觸空氣氧化導致。

所以Magan在很多文章中都不斷強調清潔很重要!清潔後的保養是需要使用好的產品來幫助穩定膚況,以避免因為油脂氧化或曬太陽造成皮膚暗沉的情形、


那為什麼媄果顏社一直希望果農們使用成套保養品呢?



一、聯合國保養品可能是造成皮膚敏感不穩定的最大主因。

各家使用的活性成分配方不盡相同,互相疊加可能會加重刺激皮膚,且一系列保養品是成分皆經過該品牌實驗室精密的計算,若使用整套系統可以使功效最大化。


二、有時消費者不夠了解自己的膚況,會有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情形。

想變白就買美白產品、出油就找控油產品、太乾就厚擦過多的營養霜類產品,結果忽略掉肌膚油水平衡及皮質更新的重要性,反而可能加重皮膚的問題。



媄果顏社挑選過的產品,都是Magan 嚴選頂級成分,不會有效果互斥的問題,使果農們的膚質越來越好,神采煥發。



歡迎果農來試試肌膚養護方案,三次肌膚訂製護理課程就能了解自己的肌膚並將肌膚還原到最健康的時刻!

Magan 也會幫你搭配最適合你的產品唷!Magan 不僅讓你頭髮亮麗,臉部也能光采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