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臉部肌膚養護 果農臉部肌膚作戰計畫 抗戰篇

果農臉部肌膚作戰計畫 抗戰篇

2022-04-10

轉換產品不躁進


 媄果顏社使用的皮膚保養品的設計概念是皮膚越健康,使用的產品等級會越高。而轉換產品時,由於很多人家中都還會有原本使用的保養品,再加上療程中肌膚的狀態會逐漸改變,為了使你在髮果購買的皮膚保養品的效果發揮到極致,建議採用漸進式的方式來調理皮膚的狀況及轉換產品。


 舉例來說,當你的皮膚比較缺水、敏感、容易泛紅,就代表你的肌膚目前是屬於敏弱狀態,那就需要先從最基本的養膚開始,把皮膚的障蔽層養起來。這時候建議先做一到三次的肌膚護理療程,來確定你的肌膚狀態適合什麼等級的保養品,以安全有效的方式提升皮膚的狀態。初期的療程會使用含有活性的產品,10-14天為活性發揮效果最佳的時間,所以間隔最好不要超過三個禮拜。


媄果顏社在協助你轉換保養品時,是依照你現在年紀、季節、皮膚的狀態來選擇。等到皮膚狀態稍微穩定,會再幫你搭配適合的角質更新產品和敷臉的面膜,讓你回家平常保養時可以更快速達到效果。在果,療程的間隔會隨著皮膚的狀態穩定而拉長。療程中後期慢慢轉換保養品後,就可以慢慢拉長到一個月、一個半月、甚至兩個月。


轉換產品冒痘別擔心


 在轉換保養品時,只要不是突然冒一大片痘痘,偶發性的長幾顆痘痘,都算正常的。因為如果有使用到抗老化的產品,通常產品的活性成分比例會比較高,活性成分可以幫助加速皮膚的汗腺和油脂腺的分泌、皮膚代謝恢復正常,讓皮膚更有光澤,但這個過程中,如果毛孔裡有固態油脂堵塞住,再加上每天空氣中的灰塵、體溫或日曬、飲食重油重鹹、睡眠不足,都可能會讓這些髒油脂變成惱人的痘痘。


 如果在轉換期真的長痘痘了也別擔心,果會幫你搭配抗痘痘類產品,幫助痘痘快速代謝。等到痘痘消了,代表皮膚上的髒油已經排乾淨了,毛孔不再堵塞,接下來使用等級更高的產品,冒痘痘的機率就會降低很多,臉部光澤也會更好。


 雖然在媄果顏社需要半年到一年的時間辛苦地養膚,可是這會是個倒吃甘蔗的過程,隨著時間過去,你會發現你整個人的狀態會比原本的年紀看起來年輕三到五歲。趁年輕的時候養膚,調理的速度其實會比較快,再慢慢地轉換成分合適的產品,把皮膚完整地保養好,當你以後年紀大了、或生活壓力大時,才不會太快顯老喔!


 調整體質可以協助痘痘更穩定,人更清爽。

需Magan指定看適合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