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果農心得分享 高壓活氧機實務案例~Part 2細毛篇

高壓活氧機實務案例~Part 2細毛篇

2017-12-24

我的頭髮從小就是可怕的自然捲,到了大學時期頭髮變得又細又少,常常比我高的同學都可以直接看到我的頭皮,當初也不太懂頭皮保養的重要性,燙直燙捲染髮什麼都嘗試過了,當然髮質也是每況愈下。到了媄果顏社之後,在Magan的建議和用心調理之下,我的髮質有稍微變得比較好了,但是細軟髮面對常需要漂染的狀況還是相對的脆弱。

這次使用了店裡新進的高壓氧儀器,幾次的經驗讓我發現頭髮髮質變得比較強韌,洗澡時頭髮常大量斷裂的情形也有明顯改善。大約每個月使用1至2次的頻率,持續超過半年之後,我的髮量也有逐漸增加的趨勢,連家人也有察覺到這樣的變化。這期間大約每季也持續有漂染頭髮的情形,平常的高壓氧養護可以幫助減緩染髪後的頭髮損傷和頭皮刺激程度,反而使漂染的髮色能夠更持久。

感謝Magan的專業和用心,我想我還會持續來使用高壓氧保養,希望能擁有更棒的髮質和健康的頭皮!




媄果顏社小提醒:

如果您是天生就是屬於髮性較細的人,建議在年輕的時候需要重視在居家護理產品。

媄果顏社的高壓活氧機是幫助各位在頭皮直接給予最快速的養份及氧氣,幫助減緩頭皮老化速度,再配合適當運動、睡眠及飲食,可以更加強身體代謝能力,促時讓長出的毛髮更快更強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