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何謂高壓活氧

何謂高壓活氧

2017-12-24

氧氣是生命之泉源、細胞生命之母。高壓氧在臨床實驗下,世界各國的醫學院教授、皮膚科醫生皆認同可活化細胞、逆轉再生,治療於潛水夫病、腦細胞修復等。

申請國際專利認證獲准後,高壓活氧也被運用於美容、保養等方面,造成轟動。高壓活氧用於注入頭皮,迅速、安全,尤其頭皮困擾、髮質改善、燙染問題、舒眠解壓等有很大的幫助,開啓了醫學美髮新紀元。



氧氣,是每一個生物體基因細胞都必需要的。氧氣如果不足,輕則活性機能衰退,重則細胞死亡。人體的最小生命單位是細胞體,細胞進行所有的分化機制機轉都必須藉由氧氣提供所需要的能量,促進其活化與再生。


細胞進行修復代謝和再生作用,除養份的需求外,還須靠高活性的生物能(ATP),讓老化及受損的機能細胞,快速修復和重建。


氧氣能活化與重建毛囊細胞基質(Biomatrix) 之再生、修復能力,並強化上皮細胞及毛囊細胞,達到固髮目的。


中胚層療法

德國皮膚科生理醫學權威博士Dr.Lothar Bode證實:皮下中胚層組織是細胞體機轉最重要關鍵區。皮膚細胞與髮囊細胞有最強的再生修護能力,藉由皮下中胚層療法的分化生長機轉,結合高濃度的純活氧,直接安全性的將β-PK38(髮蛋白激酶)成份,極速注入供給皮膚、毛囊細胞之生長層 ( 皮下中胚層 ),再將細胞生長機制活化,使老化即受損的毛囊細胞,快速修復、重建和再生機能。


β-catenin的功能
胚胎發生時,β-catenin會和一個負責製造髮囊的LEF-1分子產生反應後,再與細胞的DNA連結一起,使細胞發育成髮囊成熟細胞,幫助結合鄰近的細胞能互相溝通,使成年人的外皮細胞,返迴向胚胎時期的狀態,使這些細胞機逆轉成髮囊體。


德國專利證書


醫學鑑定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