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細軟髮/壓力/出油/無法出門啊⋯⋯

細軟髮/壓力/出油/無法出門啊⋯⋯

2020-04-07

什麼#梨泰院!?這位果農從小到老只知道#離太遠!


細軟髮在台灣濕熱氣候總是會出現難以控制的造型,燙髮要嘛就容易毛或斷;想要的髮型又有限制。但是,遇到每天到了晚上出油到無法約會時,是令人困擾的事。

髮果最新概念,油水平衡護理配上適當的染燙方式,可以解決細髮在未來的日子,讓頭皮老化抗衡外,也讓髮性粗度維持該有的時間。


頭皮平衡方程式:

首先,培根提倡2天洗髮,每次洗加保養品選擇很重要也要認真用,才能達到頭皮該有的油水平衡。

一.依照自己目前年紀選擇時間點,定期沙龍頭皮角質更新及保濕護理,居家商品效果加倍提升。

.利用染燙方式,不止讓髮型持久,也可以協助髮根與頭皮達到空氣對流,讓汗水快速排乾,可以讓頭髮不易變形。

.當遇到第二天怕髮根扁塌視覺感問題,可以利用產品讓髮根的油感降低達到視覺蓬鬆清爽。

   這樣可以利用自體的油脂保護頭皮抗老,讓頭皮角質細胞正常運作。

.每次洗頭產品絕對不要虧待頭皮和髮質!頭皮一旦出現毛孔變大,細紋產生,這就是每一根長出的頭髮開始容易變細的因素。

   不是天天洗就是對的,而是需要專業人員評估您目前狀況,來協助未來如何預防髮質、髮性、髮量維持長久的方式。


買商品不是用心安,而是找到適合自己真正需求價值。


此位果農心得分享:

心得分享

細軟量又少加上油頭皮,別說是#栗子頭,包子頭都綁不了,從小的夢想只是三天不洗頭還能出門見人,卻天天早上起床洗頭但上班半天就扁塌,下班是一整個油膩膩。


不過,這顆能煎蛋的頭過去半年多來,經過#媄果Magan按照季節與身體狀況調配的護理、養髮與燙染造型,還有乖乖在家搭配洗護與保養,逐漸起了微妙的變化,開始能夠兩天洗一次頭還保有一點點蓬鬆感,或許這輩子變不成栗子,但已覺得三天不洗頭能見人的日子#離不遠 !